国旗、国徽图案最新标准版本发布!还有国歌新版MV
<section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6px;"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 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 powered-by="xiumi.us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7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新修改的国旗法、国徽法,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。现在,国旗和国徽图案的标准版本,可以到中国政府网(</span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www.gov.cn/" textvalue="www.gov.cn" tab="outerlink" data-linktype="2" style="font-size: 17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www.gov.cn</a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7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)下载。</span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" powered-by="xiumi.us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90, 26, 2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国旗图案标准版本 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7px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规定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font-size: 16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bottom: 8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77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left: 3px solid rgb(160, 160, 160)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0, 250, 25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国家倡导公民和组织在适宜的场合使用国旗及其图案,表达爱国情感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公民和组织在网络中使用国旗图案,应当遵守相关网络管理规定,不得损害国旗尊严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国旗及其图案不得用作商标、授予专利权的外观设计和商业广告,不得用于私人丧事活动等不适宜的情形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90, 26, 29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国徽图案标准版本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trong></p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7px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规定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6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margin-bottom: 8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left: 8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display: inline-block;width: 677px;vertical-align: top;border-left: 3px solid rgb(160, 160, 160);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0, 250, 25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国徽及其图案不得用于: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(一)商标、授予专利权的外观设计、商业广告;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(二)日常用品、日常生活的陈设布置;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(三)私人庆吊活动;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(四)国务院办公厅规定不得使用国徽及其图案的其他场合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90, 26, 29);font-size: 1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国歌新版MV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margin-right: 0%;margin-left: 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 powered-by="xiumi.us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68, 68, 68); font-family: Microsoft Yahei, tahoma, arial, Hiragino Sans GB, 宋体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http://videoplus.cjyun.org/20210102/1216578_1216578_1609575775_transv.mp4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br/></p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.5em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60, 160, 160); line-height: 0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font face="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">来源:</font>武汉广播电视台</span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制作:邓柳 | 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编辑:方丹 | 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责编:方军</span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ine-height: 19.2pt; font-weight: 700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出品:</span>蔡甸区融媒体中心</span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您有新闻线索,请联系我们:</span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热线电话:027-84942678</span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投稿邮箱:2187431778@qq.com</span></p></section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http://bbs.whcdrm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Err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