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甸融媒 发表于 2022-5-7 14:32:50

Z时代“微旅行”,发现武汉后花园的另一面!

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2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图片来源: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&nbsp;&nbsp;摄影:廖晨阳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诗与远方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不一定非要去远方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频现朋友圈的随手拍旅行大片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刷爆社交媒体的网红打卡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提醒着人们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别忘拥抱身边的美好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4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沉湖飞鸟&nbsp;摄影:胡刚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这里是武汉西大门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北临汉水,南面长江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山水形胜,人文璀璨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坐拥江汉平原第一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是武汉市首个省级生态示范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visibility: visible;">后官湖湿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这里是知音文化发源地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300多年前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钟子期、俞伯牙相识于这里的汉水古道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故事在此发生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国内现存知音文化唯一文物载体坐落于此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里是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武汉·蔡甸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知音故里,中法新城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当微度假、轻旅行、乡村游兴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玩出新鲜、玩出花样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玩出个性、玩出深度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成为当下游客群体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尤其是Z世代年轻人出行的新要求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作为武汉人出行游玩后花园的蔡甸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如同一处充满惊喜的宝藏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正在被开发出越来越多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让人留恋与期待的各种玩法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68, 68, 68); font-family: Microsoft Yahei, tahoma, arial, Hiragino Sans GB, 宋体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http://video.app.dawuhanapp.com/fs/transcode/20220507/4c7/169863_1651904628_transv.mp4</span>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近日,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、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、楚天都市报·极目新闻承办的“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”文旅局长访谈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活动,特别邀请到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武汉市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黄芬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做客演播室,请她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介绍蔡甸丰富的文旅体资源、大受欢迎的网红旅游项目,让更多网友了解一个既熟悉又陌生,既传统又时尚,既现代又野趣的神奇蔡甸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0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5514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49px; background-image: -webkit-linear-gradient(top, rgb(255, 229, 207), rgb(255, 246, 239)); background-clip: text; -webkit-text-fill-color: transparent; color: transpare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32px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神 奇 蔡 甸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40px 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10px; height: 10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04, 159); border-radius: 50%; overflow: hidden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 1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28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8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文 武 双 全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10px; height: 10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41, 179, 226); border-radius: 50%; overflow: hidden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0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">九真山连理湖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知音文化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是武汉最具特色文化名片之一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而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知音文化的根就在蔡甸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明代冯梦龙在《警世通言》中记载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故事发生在蔡甸区马鞍山下的汉水古道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国内现存知音文化的唯一文物载体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——钟子期古墓遗址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坐落在蔡甸的马鞍山南麓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其残碑现存放在蔡甸区博物馆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014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年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伯牙子期传说”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行走在蔡甸街头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高山流水驿站、知音大道、知音湖、知音桥等地名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时刻提醒着你身处知音之城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7px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, sans-serif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7px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, sans-serif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cursor: text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4px;">九真山锁情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相比之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的另一个身份低调很多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992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年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里就被评为全国首批武术之乡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最早叫沌阳,隋朝改为汉津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依“山北为阴,水北为阳”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定名“汉阳”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开始了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w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386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w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年的“汉阳县”历史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据《汉阳县志》记载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仅清朝时期,此地出过武进士、武举人共 200 余名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: whit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发端于明末清初时期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: whit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流传于汉阳县蔡湾天星庙一带的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天星卧功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: whit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就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7px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, sans-serif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7px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, sans-serif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7px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, sans-serif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cursor: text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4px; caret-color: red;">九真山玻璃栈道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国泰民安的时代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尚武之风以另外一种形式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“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”蔡甸发扬光大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是湖北省首个通过中国田径协会CAA认证的“半马”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历史比“汉马”更早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是亚洲第一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吸引了83个国家的700余名职业车手前来一较高下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4px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花博汇</span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如同奥运会、足球世界杯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总会给举办地带来旅游红利一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很早意识到了文旅体融合的好处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把后官湖半程马拉松、蔡甸区全民健身运动会、九真山武术会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等体育活动搬进景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人气与口碑齐飞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">花博汇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除了不断推广闻名遐迩的知音文化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同样重视自己的红色文化、非遗文化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喜欢去花博汇游玩的人不难发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景区之内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常有诸如剪纸、楚戏等充满特色的传统节目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让游玩体验增色不少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5514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49px; background-image: -webkit-linear-gradient(top, rgb(255, 229, 207), rgb(255, 246, 239)); background-clip: text; -webkit-text-fill-color: transparent; color: transpare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32px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神 奇 蔡 甸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40px 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10px; height: 10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04, 159); border-radius: 50%; overflow: hidden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 1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28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8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山 水 相 融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10px; height: 10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41, 179, 226); border-radius: 50%; overflow: hidden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http://img.cjyun.org/a/10158/202205/fbc65540a7677395dc13180e8610a2df.jpeg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4px;">后官湖湿地公园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众所周知,武汉是百湖之市</span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其中拥有28个重点湖泊的蔡甸功不可没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三山六水一分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是蔡甸极富特色的地理特征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九真山、嵩阳山两大国家级森林公园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是当之无愧的天然氧吧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作为江汉平原第一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九真山263.4米的主峰海拔或许并不显眼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但登顶那一刻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望无际的景色足够让人震撼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90%的森林覆盖率、超过4000亩的面积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让九真山孕育了两个景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九真山风景区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有竹海、山林,适合爬山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有大片草地的九真桃源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适合赏花、露营、喂小鹿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">十里莲华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作为自然界生物多样性、生产力最高的生态系统之一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湿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辖区内的沉湖国际重要湿地、后官湖国际湿地公园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有如镶嵌在蔡甸的两颗翡翠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者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是全球同纬度地区生态保护最好湿地之一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被生态学专家誉为“湿地水禽遗传基因保存库”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每年在此越冬的水鸟多达数万只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其中不乏东方白鹳、黑鹳、丹顶鹤等珍稀鸟类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是众多摄影爱好者的“观鸟天堂”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者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青山隐隐曲水绕,草滩深处白鹭飞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是武汉最大的国家湿地公园、华中首条郊野绿道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面积比东湖湿地公园还要大3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其110千米的自行车道,让人像少年啦飞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">花博汇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山水相依,景城相融</span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田园风景美丽如画,交通区位优势突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空气优良天数位居湖北前列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顺理成章的成为华中地区养生福地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">香草花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大自然给蔡甸的馈赠不止于此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021年4月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蔡甸索河街石马村发现武汉第一眼温泉井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它被专家认定为优质珍稀矿泉井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吸引了不少大型投资集团的兴趣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温泉旅游项目有望年内启动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或许不用多久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武汉市民就可以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“泡汤”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title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5514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49px; background-image: -webkit-linear-gradient(top, rgb(255, 229, 207), rgb(255, 246, 239)); background-clip: text; -webkit-text-fill-color: transparent; color: transpare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32px;"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神 奇 蔡 甸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40px 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10px; height: 10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04, 159); border-radius: 50%; overflow: hidden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 1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28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8px;"><strong hm_fix="317:576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焰 火 人 间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10px; height: 10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41, 179, 226); border-radius: 50%; overflow: hidden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left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香草花田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5642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677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6px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16px; 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br/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6px 0px 0px 1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22px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letter-spacing: 1.5px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5px 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">“我的梦想是有一天住在森林里。森林木屋、野营篝火、烧烤聚会,所有童年的幻想这里都有。”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aret-color: red;">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5px 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153, 153, 153)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这是一个年轻人在某社交软件上的点评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符合她这个小小梦想的是位于蔡甸的网红民宿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30px; 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从独栋别墅到星空帐篷</span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从文艺范“清宿”到乡村简约民居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民宿风格全年龄段覆盖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住一晚上的价格从200元到2000元不等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遇上旺季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记得提前一周甚至一月预定房间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“焰遇”花博汇沉浸式表演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休息日,去蔡甸玩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正在成为许多年轻人和亲子家庭的必选项之一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花博汇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体验各类花海、市民农园,乘坐复古小火车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广受好评的“焰遇花博汇”正在改版升级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第三季节目“知音盛焰”已经筹备多时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其媲美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迪士尼烟花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的效果值得期待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">武汉野生动物王国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武汉野生动物王国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沉浸式体验现实版的动物森友会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和70多种超5000只动物近距离互动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4px;">消泗乡油菜花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摄影:武汉文投集团 赵明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漫步金龙水寨粉色沙滩或者消泗油菜花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随手拍一张引爆朋友圈的时尚大片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香草花田、景秀大地、十里莲华·养心谷......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体验悠然自得的田园生活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0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0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0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4px;">香草花田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以焰火为代表的“爆款网红打卡点”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当然不是蔡甸文旅的全部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还在持续深度圈粉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黄虎村大金湾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吸引了众多文艺大咖、文创团队“安家”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以慢生活、韵情调、雅氛围的生活理念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影响着更多都市人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aret-color: red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&nbsp;一组数字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可以反映蔡甸文旅的受欢迎程度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021年,蔡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指数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(含旅游接待人数、旅游收入等指标)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完成情况100%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全省第一类评价序列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(共23个县&lt;市、区&gt;)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中排名第一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武汉餐饮界有句俗语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汉口厨师堆成山,蔡甸人一半转个弯”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曾几何时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武汉市很多名小吃、大酒店当家师傅都是蔡甸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节假日的新农牛肉面旗舰店常常“坐等翻台”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有千年种藕历史的蔡甸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可以把50多个品种的藕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做出让人想象不到的花样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3372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data-op="division" hm_fix="368:397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219px; flex: 1 1 0%;"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rgin: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219px; flex: 1 1 0%;"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219px; flex: 1 1 0%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侏儒三蒸、生态湖鱼、大集豆盘包子、金鸡藜蒿、合贤豆腐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知名焙烤美食品牌好利来的法式马卡龙、半熟芝士等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会生活的蔡甸人深知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传奇远而粥饭近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人间烟火方可细水长流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留住游客的胃,也能留住游客的心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4px;">花博汇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022年2月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区政府和蔡甸文旅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发起蔡甸旅游宣传主题口号宣传评选活动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句“知音故里,蔡甸等你”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: whit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从24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: whit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对于很多游客来说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: whit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就像一个随时等你的好朋友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: whit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当你开足马力努力奋斗时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: whit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默默守候,为你祝福加油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当你感到疲倦或者彷徨时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蔡甸就是身边的能量补给站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84, 141, 21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让你偶尔“野”一次,歇歇气,充充电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以更好的心态迎接下一个挑战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以更美的心情享受下一站幸福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5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role="splitline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9757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align-items: center;"><section data-width="35%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35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236.938px; height: 1px; background-image: linear-gradient(to right, rgb(255, 255, 255) 0%, rgb(252, 231, 224) 100%); background-position: initial; background-size: initial; background-repeat: initial; background-attachment: initial; background-origin: initial; background-clip: initial; overflow: hidden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Arial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-top: 0.5em; margin-bottom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x-width: 100%; height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60, 160, 16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line-height: 0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Arial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来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源:极目新闻</span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"/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制作:邓柳 |&nbsp;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编辑:方丹&nbsp;|&nbsp;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">责编:方军</span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19.2p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font-weight: 700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出品:</span></span>蔡甸区融媒体中心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19.2pt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您有新闻线索,请联系我们:</span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新闻热线:027-84942678</span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投稿邮箱:2187431778@qq.com</span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Arial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/></p><p><br/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bbs.whcdrm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NAa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Z时代“微旅行”,发现武汉后花园的另一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