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甸融媒 发表于 2022-4-24 08:27:33

事关老年人接种疫苗,快看这三道题你能否答对

<article style="margin: 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break: break-word; overflow: hidden; font-family: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WenQuanYi Micro Hei, Helvetica Neue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1.667; font-size: 18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接种新冠疫苗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对于降低老人重症率和死亡率效果显著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然而部分老年人对于疫苗接种心存顾虑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武汉市疾控中心专家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以三组问答进行回应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快看看这些题目你能答对吗</span></p></article><p><br/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88350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4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▼▼▼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id="89913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article style="margin: 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word-break: break-word; overflow: hidden; line-height: 1.667; font-size: 18px; font-family: Arial, sans-serif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4, 96, 146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visibility: visible;">问题一: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,有最高年龄限制吗?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A.有,80岁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B.没有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/span></p><p><strong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8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▼</span></strong></p><p><strong>正确答案</strong></p><p>B.没有</p><p>老年人是接种新冠疫苗的最优先人群之一。目前新冠疫苗对于年龄的下限有要求,对于年龄的上限没有规定,只要是3岁以上的人群,都可以进行疫苗接种。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br/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88350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1.75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4, 96, 146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问题二: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8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会更容易出现不良反应”,这是真的吗?</span><br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">A.真的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">B.假的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"></span></p><p>▼</p><p><strong>正确答案</strong></p><p>B.假的</p><p>从前期临床试验的结果和现在疫苗应用的监测结果来看,没有发现“80岁老人更容易出现不良反应”的情况。疫苗在开展临床试验的时候,都经过严格监测,只有不良反应在我们可接受的范围内,它才能够批准使用。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,可放心接种新冠疫苗。接种后留观30分钟,把风险降至最低。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size: 16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4, 96, 146)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问题三: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高龄和患有基础疾病的人,可以采取以下哪些防护措施?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">A.自己接种新冠疫苗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">B.家人及身边人接种疫苗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">C.每天开窗通风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id="89913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88350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auto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><br/></p><p><br/></p><p>▼</p><p><strong>正确答案</strong></p><p>ABC都对</p><p>全程接种新冠疫苗和“加强针”,能够对这类人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。老年人周围的人打疫苗,对老年人是一种间接保护。每天开窗通风,保持空气流动清新,也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的一项有效措施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国家卫健委专家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font-size: 16px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表示</span><br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article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8px; text-indent: 0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text-indent: 2em; letter-spacing: 1px;">接种新冠病毒疫苗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id="89913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article style="margin: 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word-break: break-word; overflow: hidden; line-height: 1.667; font-size: 18px; font-family: Arial, sans-serif;"><p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0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indent: 2em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获益大大高于风险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0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letter-spacing: 1px;"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em; margin-bottom: 1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33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em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春天正是花粉过敏高发期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em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花粉过敏患者能打疫苗吗?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em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哪些过敏情况不能打疫苗?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em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有关疫苗的问题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em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">专家一一</span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进行了解答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8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aret-color: rgb(0, 0, 0)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 color: rgb(165, 165, 165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▼▼▼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8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aret-color: rgb(0, 0, 0); color: rgb(0, 0, 0); text-align: start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pan></strong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1859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aret-color: rgba(0, 0, 0, 0.8)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8)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10px 1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79, 129, 189); border-top-left-radius: 10px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10px; background-image: url(https://bbs.whcdrm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TxqQX9BtmOMEQLS5hNJFwOIzaWIWiayfx2tRNyEFJmoJbUScQUhko8LibU2IPxvwx5K61ZO5LZYSPpmMKnVXL1QA/640?wx_fmt=png); background-size: 12%; background-position: right bottom; background-repeat: no-repea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2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1.花粉过敏者如何接种新冠病毒疫苗?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15px 10px 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47, 248, 255); 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10px; 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10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4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0px 8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text-indent: 2em;">春季鲜花盛开,一些曾有花粉过敏症史的人开始出现包括眼睛痒、打喷嚏、咳嗽,严重的还会出现哮喘合并症等症状。有一些措施可以预防花粉过敏症的发生,包括戴口罩、远离花粉环境等。如果正在发生花粉过敏的患者也可以采用一些药物缓解症状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8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indent: 0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8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indent: 0em;">新冠病毒疫苗主要有五种禁忌症,对于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花粉过敏的人不属于疫苗接种的禁忌人群</strong>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8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x 8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indent: 2em;">需要强调的是,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时候,如果正处在花粉过敏急性发作期,尤其是出现严重合并症的,建议缓种新冠病毒疫苗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1em; margin-bottom: 1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33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0, 112, 192); text-indent: 2em;"></strong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1859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aret-color: rgba(0, 0, 0, 0.8)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8)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10px 1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79, 129, 189); border-top-left-radius: 10px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10px; background-image: url(https://bbs.whcdrm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TxqQX9BtmOMEQLS5hNJFwOIzaWIWiayfx2tRNyEFJmoJbUScQUhko8LibU2IPxvwx5K61ZO5LZYSPpmMKnVXL1QA/640?wx_fmt=png); background-size: 12%; background-position: right bottom; background-repeat: no-repea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2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2.哪些过敏情况不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?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15px 10px 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47, 248, 255); 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10px; 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10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4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0em 8px; padding: 15px 10px 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10px; 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10px; word-break: break-word; overflow: hidden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以下三种过敏情况,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属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禁忌事项,</span>不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8px; padding: 15px 10px 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10px; 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10px; word-break: break-word; overflow: hidden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1、过去接种过某一技术路线的新冠病毒疫苗出现过敏情况的不能接种;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8px; padding: 15px 10px 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10px; 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10px; word-break: break-word; overflow: hidden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2、对接种的新冠病毒疫苗当中的某种成分过敏的人不能接种;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em 8px; padding: 15px 10px 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10px; 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10px; word-break: break-word; overflow: hidden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3、过去打过其他疫苗出现严重的过敏性反应不能接种疫苗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1em; margin-bottom: 1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33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1859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aret-color: rgba(0, 0, 0, 0.8)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8)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10px 1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79, 129, 189); border-top-left-radius: 10px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10px; background-image: url(https://bbs.whcdrm.com/plugin.php?id=wcn_editor:wx_img&url=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TxqQX9BtmOMEQLS5hNJFwOIzaWIWiayfx2tRNyEFJmoJbUScQUhko8LibU2IPxvwx5K61ZO5LZYSPpmMKnVXL1QA/640?wx_fmt=png); background-size: 12%; background-position: right bottom; background-repeat: no-repea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2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3.哪些情况需要缓种新冠病毒疫苗?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15px 10px 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47, 248, 255); 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10px; 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10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4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: 0em 8px; padding: 15px 10px 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border-bottom-left-radius: 10px; border-bottom-right-radius: 10px; word-break: break-word; overflow: hidden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line-height: 2em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indent: 2em;">主要有三种缓种疫苗情况,比如正在发热,或出现一些急性疾病,或处于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的,在这些情况下,可以缓种新冠病毒疫苗,等症状消失之后或者病情减轻康复之后,再去考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专家提醒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预防新冠、预防重症、预防死亡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最好办法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em 16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text-indent: 0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6px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1px;">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应该尽快接种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em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/></p></article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Arial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.5em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60, 160, 160); line-height: 0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Arial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来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源:武汉发布</span></p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Arial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制作:方筱玥 |&nbsp;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编辑:方丹&nbsp;|&nbsp;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责编:方军</span><br/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weight: 700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出品:</span></span>蔡甸区融媒体中心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em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text-align: center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您有新闻线索,请联系我们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新闻热线:027-84942678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em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投稿邮箱:2187431778@qq.com</span></p><p><br/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bbs.whcdrm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NAa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事关老年人接种疫苗,快看这三道题你能否答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