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排名!在全市文明测评中,蔡甸这些点位靠前
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ine-height: 2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flex; flex-flow: row nowrap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8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auto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a(255, 211, 143, 0.12); border-width: 0px; flex: 100 100 0%; align-self: flex-start; height: auto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9px 0px -9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6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17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16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a(255, 255, 255, 0)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221, 183, 124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line-height: 2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为提升武汉市重点行业文明程度,11月10日-11月16日,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、市城乡建设局、市城管执法委、市交通运输局、市文化和旅游局、市卫生健康委、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、市园林和林业局、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、市通信管理局、中国邮政武汉分公司12个部门对主要交通路口、建筑工地、背街小巷、出租车等12类点位开展文明程度自查测评,现将各部门检查排名的前五名及后五名点位情况通报如下。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auto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5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2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全市重点行业文明创建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工作自查排名情况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(11月10日-11月16日)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9px 0px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2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5, 113, 187)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135.271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主要交通路口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文化大道与谭鑫培路口(江夏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东风大道枫树一路路口(武汉开发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鲁磨路八一路路口(东湖风景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东吴大道二雅路路口(东西湖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文化大道金龙大街路口(江夏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4, 168, 65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武珞路武昌路路口(武昌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和平大道建设四路路口(青山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京汉大道友谊路路口(江汉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解放大道水厂路口(硚口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东风大道太子湖路路口(武汉开发区)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9px 0px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2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5, 113, 187)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100.177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建筑工地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新建居住、公园绿地项目(华润瑞府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地点:江岸区二七街道扶轮路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硚口区区属中心医院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(EPC)项目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地点:硚口区新墩路与丰华路交汇处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青菱路新增电缆隧道土建工程设计变更工程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地点:洪山区张家湾街道光霞路武昌工学院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武汉经开152项目D地块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地点:经开区沌口街道车城东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武汉一厂</p><section style="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line-height: 2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osition: static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 powered-by="xiumi.us"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100%; border: 1px solid rgb(226, 15, 25); padding: 10px; box-shadow: rgb(255, 255, 255) 0.2em 0.2em 0.3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" powered-by="xiumi.us"><p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5.中粮国际营养健康城启动区(中粮祥云地铁小镇)一期</p><p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地点:蔡甸区蔡甸大街与西环路交汇处(张湾太山村)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4, 168, 65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江岸区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兴业路站电力管网改造施工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地点:江岸区后湖街街道建设大道盛世东方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江岸区后湖大道与吉祥路交汇处食家酒庄外立面改造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地点:江岸区后湖大道与吉祥路交汇处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武汉地铁五号线四标段三角路站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地点:武昌区友谊大道三角路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武汉市轨道交通16号线(湾湖站)配套设施及绿化施工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地点:经开(汉南)区东荆街道马影河大道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江夏区郑店纸金路山湖大道南段工程拆迁项目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地点:江夏区郑店街道南环公路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100.177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背街小巷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晴川街-汉水公寓路(汉阳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杨园街-锦绣生鲜市场路(武昌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冶金街-楠姆巷(青山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卓刀泉街-湖滨干休所(洪山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沌阳街-东风中路(武汉开发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4, 168, 65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二七街-建设大道(江岸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长丰街-长风路(硚口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洪山街-野芷湖西路(洪山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新沟桥街-冶金一街(青山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关东街-新竹路(东湖高新区)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9px 0px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2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5, 113, 187)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2.635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出租车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武汉铁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出租汽车服务中心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武汉市宗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3.武汉天河出租汽车有限公司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4.武汉四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5.武汉市嘉德商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4, 168, 65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武汉中能高创实业有限公司(湖北丰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)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2.武汉市外国企业专家服务总公司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3.武汉长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4.武汉市天杰出租车有限公司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5.武汉市青山区交通运输三公司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9px 0px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2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5, 113, 187)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2.635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博物馆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(江岸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(江岸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(江岸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辛亥革命博物馆(武昌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武汉博物馆(江汉区)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9px 0px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2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5, 113, 187)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65.093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医院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line-height: 2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position: static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 powered-by="xiumi.us"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100%; border: 1px solid rgb(226, 15, 25); padding: 10px; box-shadow: rgb(255, 255, 255) 0.2em 0.2em 0.3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box-sizing: border-box;" powered-by="xiumi.us"><p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1.蔡甸区人民医院(协和江北医院)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同济医院光谷院区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东西湖区人民医院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武汉市第九医院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武汉市第一医院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4, 168, 65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黄陂区妇幼保健院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武汉市汉阳医院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(六角院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湖北省中医院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武汉市第七医院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9px 0px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2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5, 113, 187)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100.177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物业小区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招商公园1872 武汉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千禧城 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融创观澜壹号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保利圆梦城 保利(武汉)物业管理有限公司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金阳南山里 深圳市恒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4, 168, 65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枫林苑 武汉鑫磊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瑞家园 武汉瑞佳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桃园居 武汉新博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罗七人家 武汉淇乐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润和花园 武汉博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9px 0px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2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5, 113, 187)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100.177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农贸市场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鑫桥农贸市场(农投惠万家智慧农贸市场鑫桥店)(东西湖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祥和顺生鲜市场(武昌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农投惠万家农贸市场慈惠店(东西湖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超捷鲜生(武昌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农投惠万家农贸市场荷花苑店(东西湖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4, 168, 65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小东门生鲜市场(武昌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武汉永利生鲜市场有限公司(硚口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古田生鲜市场(硚口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农投惠万家农贸市场燕岭店(东西湖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农投惠万家农贸市场新华店(东西湖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9px 0px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2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5, 113, 187)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100.177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公园广场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戴家湖公园(青山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西苑公园(东湖高新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楚望台遗址公园(武昌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首义广场(武昌区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堤角公园(江岸区)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9px 0px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2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5, 113, 187)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100.177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银行网点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建行武汉硚口支行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汉口银行江岸支行营业室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农行武汉百步亭支行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浦发银行分行营业部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中国银行武汉珞狮路支行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4, 168, 65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工行国通小企业专营支行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光大银行金地自在城社区支行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华夏银行武汉汉口支行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兴业银行科技支行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邮储银行青年路支行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9px 0px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2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5, 113, 187)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2.635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营业厅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洪山广场营业厅(电信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黄陂区双凤大道营业厅(移动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江汉大武汉1911营业厅(联通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花桥营业厅(电信)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邾城营业厅(移动)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19px 0px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424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5, 113, 187); border-top-right-radius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10px 0px 2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3px, 0px, 0px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-4px 0px 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ransform: translate3d(-4px, 0px, 0px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6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100.177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55, 113, 187)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justify-content: flex-star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8px; height: 8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2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 9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line-height: 1.1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邮政网点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middle; width: auto; min-width: 10%; height: auto; align-self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vg viewbox="0 0 1 1" style="float:left;line-height:0;width:0;vertical-align:top;"></svg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3, 3, 3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前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怡和路网点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汉西三路网点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万松园网点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马山路网点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双凤网点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4, 168, 65)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后五名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.谌家矶网点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豹澥网点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.五里界网点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4.新余家湾网点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5.韩家墩网点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Arial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-top: 0.5em; margin-bottom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x-width: 100%; height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60, 160, 16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line-height: 0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Arial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来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源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:武汉广播电视台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"></span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制作:方筱玥 | 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编辑:方丹 熊霞 | 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">责编:方军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19.2p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font-weight: 700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出品:</span></span>蔡甸区融媒体中心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text-align: center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您有新闻线索,请联系我们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热线电话:027-84942678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投稿邮箱:2187431778@qq.com</span></p><p><br/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http://bbs.whcdrm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fo4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