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赞!蔡甸2名学子上榜武汉市“新时代好少年”
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line-height: 2; text-align: justify; visibility: visible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2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近日,市文明办、市教育局、团市委、市妇联、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发布2023年度武汉市“新时代好少年”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visibility: visible;">,</span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3, 54, 23); visibility: visible;">蔡甸区幸福路中学贺佳怡、中法友谊小学耿亦儒2名同学获此荣誉</span></strong>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据悉,为持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,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帮助青少年“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”,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,今年以来,我市组织开展了“新时代好少年”推评学习宣传活动。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经逐级申报、严格评审、社会公示等程序,43名优秀少年代表脱颖而出。他们或志向远大,崇尚科学创新;或爱党爱国,弘扬传统文化;或热心公益,参与志愿服务,集中展示全市广大未成年人立志向、有梦想、爱科学、知行合一、向上向善的良好精神风貌,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少年学习先进、争当先进,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,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。</p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edit by 135editor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 style="margin: 0px 0px 24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aret-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size-adjust: inherit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data-author="Wxeditor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article data-id="5445" data-items="0" data-use="1" data-author="Wxeditor" style="margin: 5px auto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4px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initial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display: flex; flex-direction: column; align-items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 0px -16px; padding: 0px 1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flex; overflow: hidden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49, 1, 3)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z-index: 1; flex-shrink: 0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1px; line-height: 32px; text-align: left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visibility: visible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023年度武汉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display: flex; overflow: hidden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149, 1, 3); width: 677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20px 14px 10px 1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1px; line-height: 30px; text-align: lef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149, 1, 3)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171, 25, 66)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(按姓氏笔画排序)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 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1 王启睿 女 汉族 武汉市洪山实验外国语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 王雨菲 女 汉族 武汉市黄陂区滠口街道滠口中学七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3 王思思 女 汉族 武汉市金银湖中学八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4 牛子桐 女 汉族 武汉市硚口区辛家地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5 方嘉颖 男 汉族 武汉市汉阳区夏明翰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6 石晋熙 男 汉族 武汉市第一初级中学金雅校区九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7 叶依轩 女 汉族 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五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8 尼玛琼达 女 藏族 武汉西藏中学八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9 吉诺舟 女 汉族 武汉市汉阳区郭茨口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10 朱佳雯 女 土家族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小学五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11 任博怿 男 汉族 武汉市硚口区山鹰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12 刘汉钰 女 汉族 武汉市青山区钢花小学四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13 刘望宇 女 回族 湖北省武昌水果湖第二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14 刘皓文 男 汉族 武汉市江汉区北湖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15 许艺馨 女 土家族 武汉市第六初级中学九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16 孙启尧 男 汉族 武汉市第二初级中学七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17 孙健钦 男 汉族 武汉市光谷第十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18 李兴华 女 汉族 武汉市十一初级中学七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19 李妍葭 女 汉族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家湖小学二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0 余沐妍 女 汉族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五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1 汪子岚 女 汉族 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三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2 张为敖 男 汉族 武汉市新洲区实验中学八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3 张艾汀 女 汉族 武汉市汉阳区墨水湖小学五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4 张馨艺 女 汉族 武汉市江夏区东湖路学校四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5 张馨予 女 汉族 武汉市汉阳区芳草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6 昌竞泽 男 汉族 武汉市第四十九初级中学八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7 易熙棣 男 汉族 武汉市育才行知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8 周佳钰 女 汉族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华侨城小学五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29 周嘉杨 女 汉族 武汉市育才家园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30 胡哲豫 男 汉族 武汉市梅苑学校九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31 胡啸雷 男 汉族 武汉市武昌区培智中心学校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line-height: 2; font-size: 17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3, 54, 23);">32 贺佳怡 女 汉族 武汉市蔡甸区幸福路中学八年级</span></strong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33 贺品涵 女 汉族 武汉市江汉区红领巾实验学校五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wrap: wrap; line-height: 2; font-size: 17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213, 54, 23);">34 耿亦儒 女 汉族 武汉市中法友谊小学四年级</span></strong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35 高紫钰 女 汉族 湖北省武昌水果湖第一小学五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36 高静曦 女 汉族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南湖校区五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37 郭子瑄 女 汉族 武汉市硚口区东方红小学四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38 龚卿云 女 土家族 武汉市江汉区取水楼小学五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39 喻安穗 女 汉族 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道前川第一小学六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40 曾慕涵 女 汉族 武汉市青山区钢都小学五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41 鲍柳睿 女 汉族 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小学四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42 裴奕丞 男 汉族 武汉市黄陂区实验小学五年级</span></p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8.72px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, Arial, Roboto, miui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">43 魏子桐 女 汉族 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五年级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article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wrap: wra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/p><sectio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Arial, Microsoft YaHei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wrap: wra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margin-bottom: 0px;"><section powered-by="xiumi.us"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-top: 0.5em; margin-bottom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max-width: 100%; height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60, 160, 16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line-height: 0;"><br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text-wrap: wra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来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源:长江日报 武汉发布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text-wrap: wra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制作:吴梦 | 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编辑:方丹 熊霞 | </span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">责编:方军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text-wrap: wra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max-width: 100%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19.2p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font-weight: 700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<span style="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出品:</span></span>蔡甸区融媒体中心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text-wrap: wra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text-align: center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您有新闻线索,请联系我们: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text-wrap: wra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新闻热线:027-84942678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cm 0cm 0.0001pt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67, 74, 84); font-size: 14px; text-wrap: wra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9.2p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投稿邮箱:2187431778@qq.com</span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bbs.whcdrm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g3y" id="wcn_editor_css"/>
页:
[1]